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实验楼西北侧道路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实验楼西北侧道路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东警察学院委托,就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实验楼西北侧道路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采 购 人:山东警察学院

二、项目名称: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实验楼西北侧道路维修工程

三、项目编号:SDWT-GCCG-CS-2022032

四、代理机构: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五、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院内,为实验楼西侧和北侧的部分道路维修。主要内容为回填土与夯实、混凝土路面施工、路沿石铺砌、铁艺栏杆以及石材挡土墙等。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0.158736万元。

2、工程地点: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院内。

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

4、采购范围: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具备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5、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7、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必须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同一包号)的政府采购活动。

七、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 2022年5月23日9时00分至 2022年5月27日17时00分。

2、地点: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明堂街恒通加油站北50米路东 )

3、方式:供应商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中小企业声明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报名,以上证件需同时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注: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300元,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八、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2日上午9:00-9:3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明堂街恒通加油站北50米路东 )二楼会议室。

九、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明堂街恒通加油站北50米路东 )二楼会议室

十、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十二、磋商公告发布媒介

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www.sdbidding.org.cn)。

十三、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警察学院

联系人:管主任

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章莱路2555号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蔚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工、刘工

电 话:0531-83266066,15194122551

E-mail:shandongweita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