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察学院室外篮球场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山东警察学院室外篮球场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山东警察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山东警察学院室外篮球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文件要求的、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项目编号:SDSS20181259-C024

二、 项目名称:山东警察学院室外篮球场项目

三、 项目内容:

   本项目不分包。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土方约2600立方米,石方约19984立方米。具体包括基础整平压实、碎石硝找平、水稳层、沥青混凝土垫层、箱式篮球架、围网、排水系统、道路、护坡和卫生间等配套设施。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体育场地设施等相关范围;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市政工程专业)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4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近三年内具有类似篮球场工程业绩,工程面积7000平方米及以上。
6
、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8、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9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购买招标文件:

     间:2018928-201810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点: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1层);

标书费:500/ 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方式:现场购买。购买磋商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六、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济南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1

七、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警察学院

联系人:管主任

联系方式:0531-81952569

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1

联系人:吕树义 李镇

联系方式:0531-62325361